close

空氣瀏海成為了2017髮型其中一個關鍵字,來到2018 年,髮型界炙手可熱的最新關鍵字已經變成微波瀏海(wave bangs)。相比需要花時間打理的空氣瀏海微波瀏海講究呈現髮絲本身的線條美,除了更易梳理,變化空間亦比空氣瀏海大,同時有修臉效果,難怪一眾韓國女星如李聖經、高恩、IU;以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Alexa Chung 等女星都立即以微波瀏海示人!
 

微波瀏海重點在於捲曲度,呈現髮絲的線條美,當中亦有不同變化,可以根據自己額頭與臉型,選擇較為鬆散的「M型捲曲」,以及和較為可愛的「C型捲曲」微波瀏海

M 型捲曲微波瀏海

優點:可以修飾額頭,防止瀏海貼在額頭上,有修飾面型效果

當中韓國女星李聖經非常適合M型的微波瀏海,相比她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的齊蔭鬼馬造型 (左圖) ,這款瀏海令她更添女人味 (右圖)。

宋慧喬換上咖啡mocha 色頭髮後,也很適合M型微波瀏海,減齡又充滿時尚感。

還有在韓劇鬼怪中備受注目的「鬼怪新娘」金高恩,也是M型微波瀏海的忠實粉絲。

無論長髮及短髮,都相當適合配上M型微波瀏海,顯得金高恩更清純可愛,同時有小顏效果

那麼,M 型微波瀏海應該如何打理呢?其實非常簡單,只需洗頭後按照以下步驟吹髮,做好定型就可以了。

Step 1:將本身瀏海中間分界,再用手抓起髮根,用風筒機的熱風咀定型髮根。

Step 2:將左右兩側的髮根定型後,再用風筒機的冷風吹吹,讓髮絲弧度更自然就可以了。

 

C型捲曲微波瀏海

優點:充滿時尚感,同時有減齡效果

C型捲曲微波瀏海更講究髮絲曲線,重點突出額前瀏海的線條,充滿時尚味道。

經常以充滿混血感妝容示人的美妝達人Pony 也剪了C型捲劉海,令她的五官更見精緻。

 

李聖經絕對是瀏海髮型的粉絲!呈C型的捲成瀏海讓令她從鄰家少女變身潮流icon,時尚指數「爆燈」。

C 型微波瀏海的代表還有國民少女IU,相當合符她的年紀,更顯少女感十足。

如果想試試C型捲曲微波瀏海,可以先瀏海分好部分後,用捲髮棒向內捲,完成後噴上定型產品,最後用手指調整弧度,令捲曲度更自然便可。

除了一眾韓國女星,這股微波瀏海熱潮更吹到外國。美國演員Ashley Benson的瀏海亦有微微的M 型捲曲度,令她原本較寬的臉頰變得纖瘦。

IT girl Alexa Chung 的劉海也有著自然的M 型弧度瀏海髮型線條更顯時尚隨性。

剛宣布加入媽媽行列的超模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為本身側分瀏海加上捲曲度,顯得更有女人味。

新一代IT girl 代言人Suki Waterhouse 的微波瀏海,恰到好處地修飾了顴骨,令她更上鏡。

 

 

 

 

 

 

 

 

 

 

 

 

 

 

 

 

 

arrow
arrow

    super hair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