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流行髮型及顏色

 

 

淺亞麻色頭髮+長發

流行發色中亞麻色頭髮顏色一直以來時尚流行,在潮流界中引領是時尚前線。而這款淺亞麻色頭髮在2018年也是持續火的一款發色了。此款染髮顏色不浮誇很時尚吸睛,同時也是顯白的發色一款,和披肩長發相搭分分鐘讓你美膩眾人。



悶青色頭髮+中長發

 

 

中長發是女生髮型中最常見的一款,就這款髮型或發色在2018年流行趨勢中一定是非常受歡迎的了。在2017年流行發色中悶青色頭髮被女性深深圈粉,將悶青色和亞麻色頭髮混合而成的一款悶青亞麻色頭髮染髮上中長捲髮,與空氣劉海搭配變身韓國美女。


奶茶色頭髮+內扣短髮

 

 

自帶甜美氣質一般的清新韓式小短髮是2017年流行短髮髮型中最受寵的一款,發尾內扣卷設計修顏顯臉小,短髮染髮上甜美氣質的奶茶色簡直完勝!配上空氣劉海甜美又減齡顯年輕,是一款很時尚輕熟女生的短髮造型。

 

黑色頭髮+二次元髮型

 

 

2018年流行什麼頭髮顏色呢?時尚流行發色中黑色頭髮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很是經典不敗卻帶有着時尚潮流元素。勢必在2018年流行發色中是主打庫看之一,不管是和短髮搭配還是這款二次元長發直發髮型,很是經典又耐看,一定讓你氣質出眾很女神范兒

金色頭髮+長捲髮

 

要說秋冬季髮型這款長捲髮一定是非常適合的選擇。那麼一定有很多妹紙會問到捲髮染什麼顏色好看?準備換新發色的你不妨嘗試這款金色頭髮,是一款很顯白的頭髮顏色,配上微微捲髮和空氣劉海很是浪漫甜美,一定讓你美過秋冬季節。

 

栗棕色頭髮+齊耳短髮

 

中性風格的超短髮是女生短髮髮型中很受青睞的一款,在2018年流行短髮髮型中持續火的喲。都說女生頭髮越短越酷越時髦的確如此。頭髮短短清爽帶有着小帥氣,配上空氣劉海不是女生甜美感,同時染髮上栗棕色頭髮一定讓你大增時髦指數。

淺棕色頭髮+外翹短髮

 

外翻短髮可以說是修顏和減齡的神器。喜歡短髮的女生們一定不能錯過,日常可將短髮發尾打造出一道外翹卷設計,搭配上中分無劉海髮型清爽顯俏皮,同時能突顯出立體五官的精緻美感,而短髮配上一款時髦發色時尚度也是蹭蹭上漲,就這款淺棕色頭髮一定是百搭時尚不出錯的選擇。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oolglop.html

arrow
arrow

    super hair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