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染髮轉換髮色的你,今個秋冬準備要染甚麼顏色?但原來髮色和你身穿的衣服關係千絲萬縷,其中駝色(Camel)的衣服已經遍佈在時尚單品中:毛衣、針織衫、大衣、裙裝等等……。但駝色這個看似不會出錯的顏色,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容易駕馭!想要把駝色穿出高級感,細節之處尤為要注意:你的髮色與駝色完美配合了嗎?

 

駝色衣服 +Mocha 啡髮色

楊冪出席活動時身穿無袖駝色背心長裙,相當吸引眼球,加上同樣色調的Mocha 啡髮色,相當合襯。不搶眼但卻默默為整個造型加分,將頭髮束在腦後亦顯得她幹練十足。

中國超模奚夢瑤穿上駝色毛毯大衣,作為整體造型的亮點,搭配她泛著灰紫色光澤的Mocha 啡色慵懶捲髮,平衡了溫暖的基調,整體造型亦不會顯得沉悶。

如果本身髮色較深,可以選擇highlight 一些頭髮為mocha 調啡的髮色,同樣與駝色的穿搭配合得恰當好處。這些髮色中隱藏的小心機,足夠能為整身穿搭加分。

這個也是本身為深色髮色中highlight 一些髮絲的示範,令本身有點formal 的駝色大褸穿搭變得更有趣跳脫。如果你也喜歡在秋冬季選擇深色髮色為主調髮色,也可以嘗試為頭髮做點highlight。

駝色衣服+淺色系髮色

如果偏愛淺調髮色,可以嘗試染淺Latte 啡色,這種髮色為比駝色淺一號的顏色,更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同時更能凸顯出駝色的存在感和時尚感。

這款淺調Latte 髮色一度風靡歐美,即使染後很快長出黑髮,這種色調也能與黑髮融合。如果你本身為帶有捲度的頭髮,更能體現色彩變化時的層次感,穿上駝色大衣顯得更溫柔。

 

雖然駝色大衣可能會給人帶來沉悶的印象,但可以在巧妙的混搭之下,令時尚感提升。例如一頭搶眼的淺調Latte髮色,夾雜著金色的長髮,會為全身穿搭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又或者將淺調Latte 色的頭髮塞進高領毛衣中,也別有味道,為厚重的駝色大衣增添輕盈感。

除此之外,亦可運用身上不同配件,配搭出一身駝色造型,再利用與駝色相近的髮色融入其中,令一身穿搭更突出。

Granny Grey 髮色亦可令你駝色造型別具一格,它降低了駝色大衣帶來的厚重感,也能令牛仔褲與大衣的混搭風格更為和諧。

中短髮+焦糖啡髮色 
唐嫣將長髮收在大衣中,成為「偽Bob 頭」,再戴上與髮色同色系的太陽眼鏡,另外挑選深紅色調唇膏,與毛衣顏色互相呼應。

原本偏成熟的駝色寬大針織衫,在漸變焦糖啡的小波浪捲髮面前,亦變得趣味十足。

剛過肩膀的長度搭配溫暖的啡色在陽光下變得玟耀眼,慵懶地輕搭在駝色毛衣,這樣的法式風情更會俘獲很多人的心。

 

 

arrow
arrow

    super hair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