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出道以來都以長髮示人,最近因為拍攝電視劇而剪掉一把長髮,但劣評如潮,原來全因違反耳下至下顎長度的「黃金比例」!雖然Lob 頭盛行,但不想步秀智後塵落錯髮,就要記住呢把尺喇!

 

英國著名髮型師John  Frieda就提出「5.5cm 黃金比例」,耳下至下顎的長度就是當中的關鍵!若長度小於5.5厘米,就比較適合短髮; 反之,若長度長過5.5厘米,則比較適合長髮

 

大S

出道以來,一直留長髮的大S,出名愛錫一把烏黑長髮,連用橡皮筋束髮都可免則免,所以髮型沒有太大變動。

後來大S 因為要照顧小孩,決定剪短,面型小巧精緻的她,當然輕易駕馭短髮造型。

秀智

長髮時的秀智,面型看來比較瓜子臉,加上雪白肌膚,充滿仙氣,難怪有「國民初戀」之稱。

但剪髮後的秀智,面型看來有點太長,而且感覺有點太像路人了,沒有長髮時美得驚為天人的感覺。

楊丞琳

有「可愛教主」稱號的楊丞琳屬「包包臉」面型,短髮剛好修飾了肉肉的雙頰,令五官看來更集中。

換上短髮楊丞琳更能反映她個性率直爽朗的性格,正式脫離「可愛教主」的稱號,蛻變成充滿女人味的女性了。

Kristen Stewart

充滿型格味道的Kristen Stewart,亦是經常轉換髮型女星之一,很難想像她剛出道時,是擁有一把長長曲髮的女生。

最近Kristen Stewart 換上了極難駕馭的 Skin-head髮型,雖然充滿叛逆型格,但卻但完全曝露了她過長的下顎線條。

Katy Perry

擁有長長秀髮的Katy Perry,在與Orlando Bloom分手後,疑似為情傷去剪了一頭長髮,換個新形象。

剪髮後的Katy Perry,常被取笑會把她誤認為Miley Cyrus, 但事實是Katy 擁有較長的面型,短髮令整個面型看來更長了。

Miley Cyrus

擁有一把長長金色秀髮的Miley Cyrus,令她的膚色更顯白,但造型略嫌普通。

Miley Cyrus

同一個髮型,Miley Cyrus因為面型較圓,比Katy Perry 更襯,短髮不但令人看來更清爽、五官也更立體了。

arrow
arrow

    super hair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